Wednesday, July 06, 2005

他的故事·His Story

他在一个大家庭里成长,两代的人共住一个屋顶下,身为家族的长孙,自然的就要承受那一份的压力,他就在压力下成长。

在头十二年里所过的生活一般,但不能算是乖小孩。就在十三岁的那一年,他生命上出现极大的变化,一个转捩点。一群的人,一群的朋友,互相的鼓励,共同的前进,非常的开心。

在十五岁的那一年,他那群的朋友,因为某件事情的发生,也就分离了,大家虽然还是朋友,虽然几乎在学校都能见面,但,他们却不能够像以往一样的,共同的为同一个梦想而前进,而这一个梦想永远都只会是当年的一个梦想。

在他十七岁的后半年,家庭出现了状况,就在这个原本属于青春活泼的年龄中,他变得比任何一个人更加的成熟,性格更加的坚硬,他答应过自己不能够再让任何一个人伤害他。因着环境的影响,他的性格在外表非常的坚强,但内心就只有他自己知道是多么的软弱无助。

二十一岁,是他最辉煌的一个时期,他有四位非常之要好的朋友,共度患难共享喜乐。他的成功是这几位朋友在背后默默的支持而得来的。几年时间经营出来的友谊,他们之间的关系已超越了友谊所能够给于的,他把他们当成是家人般看待,像亲弟兄般看待。成功的喜悦永远是属乎他们四位的。

就在二十二岁时,他们之间开始有了磨擦,因着解不开的误会,嫌隙就越来越重,彼此心里都多了一道厚厚的墙,这时怀疑,不信任慢慢的吞噬他们的友谊,他们从很好很好的朋友转变为非常普通的朋友。虽然彼此之间的心理都不好受,但大家都不懂得如何去解决,时间久了,就好像癌症一般的,得不到医治,或许应该是说等待着奇迹的发生。

这年头,他患上了忧郁症,事情的发生都怪罪在自己的身上,在夜里梦魇不断地找上门,失眠成为了他的习惯。

如今,他的身边都是人群,但冷漠的眼神,冷酷的外貌,使他心寒。他不懂得如何的保护自己,而不断地寻找方式使自己不再受伤害。他成为了别人的冷漠,像他人一般戴上了冷酷的面具。他在镜子前看到的自己是一个陌生的自己。他在人群中找到了寂寞,在笑声中找到了孤寂,这时他才发现原来在人群中,在笑声中可以是那么的孤单,受遗弃。

他带着伤逃离人群,他负着伤一步一步的离去,伤口的恢复,等待着奇迹,心灵的创伤希望永远的离他离去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